JinnyZ

🎨Illustrator
🌃Concept Artist
⛄️Visual Development Artist

愚者先生的小癖好 (恶搞)

不同于大多完美无缺,动不动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主角,我们的愚者先生,有不少少为人知,却极其鲜明的小癖好,其中一个就是——爱钱更爱美…却碍于面子羞于表现!

克莱恩:

嗯…钱可以紧着点,但衣服一定要买好!(全家人,就你的衣服最贵 (✿◠‿◠)

打斗受伤没关系,但衣服破了就很心疼了…呼!幸好报销!拿了钱去再买套!

夏洛克:

耶!终于无面人了,变高!变高!

(然而,无可奈何的是,在变高的同时,也变薄了!)

格尔曼:

冷面酷哥当然需要漂亮的金边眼镜,以及必须装备 - 黑风衣三件套!…

(至于眼镜和丝绸礼帽在打斗的时候有多么碍事……那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!  ≧◠◡◠≦ )

道恩:

变帅!…这是不是太吸睛了…也不太好吧? 毕竟还要去偷东西!…嗯…那变老点好了!

耶!再也不缺漂亮衣服了!好心疼钱!可就算欠着外债,那也不能禁止买买买!尤其是那根绅士手杖,终于可以鸟枪换炮了,我要镶嵌华丽银纹的,还要那根金纹的,还有那有宝石的!——对!我是被迫的,谁让我这是扮演富翁!

梅林:

要普通!要平凡!最好人来人往,人见人忘! 好!……就是这张大众脸!

(于是,我们顶着张平凡普通,人见人忘脸的魔法师梅林,穿上了回头率与辨识度尽皆200%, 复古又拉轰,就连阿蒙都不敢穿了直接进城的 - 黑色魔法大长袍,还有高高的,只要戴上就立即鹤立鸡群的高礼帽,开始流窜于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…@ ̄︶ ̄@)

诡秘侍者克:

即使成为天使之王,也避免不了出状况,所以,手里拿的星之杖,绝对只是用来揍人的!

(海神权杖:借口!都是借口!用来揍人你咋不拿我!我是身板没小星星结实,还是输出没小星星强大?更别提,我还能给敌人带来大面积集体失血的debuff!这些特效,负面效果一箩筐,只会给主人添麻烦的小星星能办到么!…我懂!我懂!不用解释!小星星第一天来的时候告诉我,它是从爱宝成痴的学徒家来的,我就知道不好了!我再一看…那纤细优雅的气质哟!那宝石,钻石,金刚石…闪的哟!那B格,那卖相哟!!! 我再看看我自己身上的一堆小骷髅……好吧…我完全失去了交流的欲望……)

愚者克:

为了更好的活下去,保护家人,朋友,和支持我的人,我要尽快成为愚者!

(自从从牌上,感受到愚者的仪容,那简直是从每个细胞里都透出了满意啊!咩哈哈!真是选对序列途径了!那无尽奢靡的头饰啊,那华丽丽存在感爆棚的衣服啊!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穿戴上了!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阿罗德斯:我最幸运的,不是我什么都知道,而是我长得华丽又漂亮!全身不仅银灿灿,还有神秘的花纹,还镶嵌宝石,特别符合主人的审美!毕竟,不是谁都能躺在主人腿上的!前车就有一个叫什么许愿瓶的,长得丑不说,居然还敢向主人要钱钱!它不凉谁凉!

黄水晶:作为有幸从序列9就跟随我主的特殊物品,我真庆幸我是一枚水晶!

小饥饿:我最后悔的一件事,就是只注重自己的力量,而不是外表!早知道,说什么也要给自己在手腕和手背上都镶满宝石!

正义:我长得华丽又漂亮,还有很多小钱钱,所以,轻松成为塔罗会VIP!

贝贝:我家产无数,又是个美貌的大公主,所以,轻松得到愚者先生的关照!

信使:在灵界拥有不动产,以及对金币的渴求,让我们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,有了非常良好的合作!

星星:老头!你一直在1,2,3,4的嘀咕什么呢?

帕爷爷:唉!你不懂,我算算我们索罗亚斯德家族的遗产里,有几件是长得华丽漂亮的!

阿蒙:我懂了!为什么愚者先生见到我只想跑…果然,靠送快递讨LP…是没有前途的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晨报

号外!号外!贝克兰德,特里尔,普里兹港…等十座城市,一夜间800家大型珠宝店,时装店集体失窃,据悉,所有现金完好,不翼而飞的珠宝,衣饰物品共计约三百万镑,具体事件还在调查中……


评论(9)
热度(554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nnyZ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