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nyZ

🎨Illustrator
🌃Concept Artist
⛄️Visual Development Artist

哈哈,原来你们苟三家,从序列1开始,是人均都要疯一疯么

魔   狼:我疯了2000年
查拉图:我还行,只疯了200年
安小狼:我疯了有1000年
门先生:我也疯有1000年
阿   蒙:我刚疯,但一切都在掌控中.....
克莱恩:我也有点Hold不住......预感...怕要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帕列斯:感谢阿蒙,自从掉到2,我再也不担心发疯的毛病找上了!
科塔尔:感谢愚者,让我呆在2,不存在发疯的可能!
安小狼:自从掉到2,脑子就从没这么清醒过!都能发现一群陌生人,把我家给拆了

(别家发疯都是乱嗑魔药疯的,就你们,本序列就各种疯啊疯 ( ̄▽ ̄) )

评论(14)
热度(1098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nnyZ / Powered by LOFTER